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的江苏省冶金工贸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2-11-23 点击:

我校承办的江苏省冶金工贸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1121日,由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冶金工贸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洪波,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局局长张明琦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纪平主持。

 

李洪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事业发展情况以及我校应急管理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就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课程计划做了简要说明,并对培训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张明琦肯定了我校应急管理学科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应急管理领域特别是冶金工贸安全监管方面的整体形势及人才队伍现状,强调了开展冶金工贸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将培训学习与具体工作实践和未来的工作谋划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班将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安全管理基本理论和方法、安全人机工程、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专家服务及执法检查重点事项、粉尘涉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重点事项、铝加工企业执法检查重点事项、工业企业风险报告规定等专题内容,邀请省应急管理厅领导、行业和学校专家进行授课,培训采用专家报告、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着力提升本次培训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围绕培训组织体系、培训课程体系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探索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应急管理培训服务体系,面向镇江及华东地区各级政府、行业及相关从业人员,开展专业化的应急管理培训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和贡献度。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0511-88780091教育技术办公室:0511-88780092
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0511-88797092培训发展办公室:0511-85217865
质量管理办公室:0511-88790094学历教育办公室:0511-85216085

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处(学院) Copyringht © 2022-2025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1171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7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