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 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3-03-16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

暨工会会员大会

3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梦溪校区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夏建如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按会议议程,首先由莫纪平院长作题为《融合发展 彰显特色 全面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莫院长全面回顾了2022年度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深度剖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的目标和中心任务。他强调,2023年是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加快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关键之年,学院将围绕学校对继续教育的总体要求,积极探索继续教育与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协同创新机制,以学历继续教育内涵质量建设、非学历教育特色发展、融合发展统筹推进为重点,加快构建学校终身教育体系,努力实现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彤彤作学院经费报告,对学院2022年度各项目收入、使用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工会主席张东萍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工会在参与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的特色活动及取得的成绩;随后,就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和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提案处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夏建如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团结融洽的工作氛围充分认可,并就做好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学习,提升自身素养;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以学院发展为己任;要增强事业发展信心,对标先进,守岗尽职,开拓创新,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0511-88780091教育技术办公室:0511-88780092
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0511-88797092培训发展办公室:0511-85217865
质量管理办公室:0511-88790094学历教育办公室:0511-85216085

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处(学院) Copyringht © 2022-2025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1171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7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