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句容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培训班

时间:2023-05-25 点击:

近日,受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委托,2023年句容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句容市各乡镇街道的90余名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纪平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继续教育办学情况、我校与句容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的显著合作成效以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情况,并对培训组织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句容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祥作开班动员,首先感谢我校在推动句容建设全国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认真策划与精心准备,随后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新形势与新要求,强调了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培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服从管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厅、市局领导、行业专家现场授课,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涵盖专家报告、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模块,组织了

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管理、农业标准化管理及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解读、农产品质量监管蓝天卫士操作等专题报告,带领学员赴溧水区傅家边社区、溧阳长青粮油作物专业合作社、溧阳日日春农业生态团等地,现场观摩交流农产品安全朔源系统建设情况,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

通过为期三天的理论学习与现场观摩交流,既开阔了学员的眼界,又学习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培训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学员们结合实际积极交流互动,纷纷表示要切实提升农产品安全监管的履职能力水平,将农产品安全监管追溯系统用好,严把食品源头安全,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0511-88780091教育技术办公室:0511-88780092
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0511-88797092培训发展办公室:0511-85217865
质量管理办公室:0511-88790094学历教育办公室:0511-85216085

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处(学院) Copyringht © 2022-2025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1171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7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