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学历教育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大学2015级成教新生学费缴纳通知(继教院 [2015] 3号)

时间:2015-03-05 点击:

\

各函授站点(教学点)、2015级成教新生:

为了让学生快捷高效地缴纳学费,实现网络化信息管理,学校从2015级成教新生开始实现网上缴纳学年学费和学年注册(2014级及之前的学生仍按原收费标准、缴费方式和管理模式运行至毕业),请各函授站点及时通知新生(包括告知学生本人学号),督促指导每位新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缴纳学费。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缴费时间201536日起至33122:00止。对于未缴费的学生,将不能进行其学年注册。

二、缴费标准

    学年学费标准见附件1,本次只缴一学年学费。2.5年学制的学生,最后一学年学费届时将按年学费标准的一半缴纳。

三、缴费方式

201536起开通网银自助缴费平台,有两种缴费模式,一是学生个人通过网银支付进行缴纳学费,二是站点集体代收代缴学费,其流程如下

    1. 学生个人网银支付

学生进入我院网站http://www.ujsde.com/,登录学员平台→查看缴费信息→点击网银支付→跳转支付平台进行支付→缴费成功→返回学生平台查看缴费状态→自动完成学年注册。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如有不解,请查阅附件2):

(1) 进入我院网站http://www.ujsde.com/,登录学员平台“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2) 点击界面右上角的缴费信息—网银支付可看到本人未交费订单信息,点击“未支付”,系统将跳至自助支付平台,学生凭所持银行卡的网银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系统将返回“缴费成功”提示信息。未办理网银的学生可去银行营业厅办理或去报名所在函授站办理代缴费。

注意:①每日的22:00-24:00系统短时关闭不能正常缴费。②已向函授站点缴纳学费的学生不要再登录平台进行网银支付,由站点集体代缴学费。

2. 站点集体代收代缴学费

(1)学生进入我院网站http://www.ujsde.com/,登录学员平台缴费信息—学费标准查询下查本人的应缴费信息。

(2)学生在各函授站规定的缴费时间段内前往就读的函授站(教学点)授权的管理员现场缴纳现金(管理员代收)

(3)由函授站点管理员进行集体网上代缴费,缴费成功后,同样自动完成学年注册,学生仍然可以通过学员平台查看到自己的缴费完成信息。

(4) 函授站点管理员操作步骤如下:

进入我院网站http://www.ujsde.com/,登录管理员平台,进入【学习中心代缴费】功能可直接对未缴费信息进行缴费。勾选要批量缴费的学生,点击【添加到网银支付名单】,添加完成后,点击【查看支付名单并付款】,可查到要进行批量缴费的学生名单及缴费总额,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网银支付】,系统将跳至自助支付平台,管理员可进行网银缴费。缴费成功后,系统将返回“缴费成功”提示信息。

3. 支持的网银类型

网银缴费支持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以及有银联标志的并开通网银功能的银行卡。

四、缴费查询及票据打印

1. 学生可进入我校网站http://www.ujsde.com/,登录学员平台可实时查询已缴及欠费记录情况。

2. 我校将在适当时间集中打印缴费发票,统一发放到各函授站、教学点,由站点转发给学生本人。

五、咨询方式

收费联系:李    0511-88797092

收费监督:谢国燕  0511-88791585

技术支持:吴川江  0511-84405761

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45

附件:

    1.江苏大学2015级成教学生收费标准.xls

    2.网银缴费操作指南(学生版).doc

 

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江苏大学财务处

201535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0511-88780091教育技术办公室:0511-88780092
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0511-88797092培训发展办公室:0511-85217865
质量管理办公室:0511-88790094学历教育办公室:0511-85216085

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处(学院) Copyringht © 2022-2025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1171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7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