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培训管理制度 >> 正文

江苏大学非学历教育办班管理实施细则

时间:2016-03-07 点击:


江苏大学非学历教育办班管理实施细则

 

第一条  根据《江苏大学关于非在校生非学历教育办班的暂行规定》(江大校 [2010] 124),制定本实施细则。

第二条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江苏大学非在校生非学历教育的规范化管理、检查和统计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下设继续教育部,负责处理非学历教育工作的日常事务。各办班单位应确定一名工作人员,处理本单位非学历教育工作的日常事务。

第三条  办班单位职责:

        1、负责本单位各类非学历教育的生源组织、教学实施、成绩管理、学员管理等工作。

        2、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政策法规,执行学校各项非学历教育规章制度,加强本单位非学历教育管理制度建设,规范办学行为。

        3、负责拟定本单位非学历教育发展规划,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4、以学科为依托,坚持“高层次、高质量”的方针,积极探索具有专业学科特色的非学历教育发展的新项目、新途径。

        5、负责本单位非学历教育的信息采集、数据统计及上报工作。

第四条  办班程序:

        1、各单位在举办非学历教育班前,须填报《江苏大学非学历教育办班申请表》。经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同意后,办班单位将该表交由财务处报物价部门备案、批准后实施。

        2、办班广告须经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后方可刊登、播放或张贴。

第五条  办班费用的收取和使用:

        1、培训班费用由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校统一收取。

        2、经费的分配和使用按照《江苏大学关于规范服务及管理性收费的若干规定》(江大校 [2009] 181)、《江苏大学关于非学历教育办班的暂行规定》(江大校 [2010] 124)等文件规定执行。

第六条  证书发放:

        1、非学历教育各种证书(进修证书、培训证书等)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印制并代表学校发放。

        2、非学历教育各种证书均须注明所学课程和学习成绩,并统一编号。继续教育学院将对各类班级学员的成绩及发证情况建立业务档案。

第七条  本细则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第八条  本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

1、江苏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班申请表

2、江苏大学非学历教育学院登记表

3、江苏省社会办学广告审批表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0511-88780091教育技术办公室:0511-88780092
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0511-88797092培训发展办公室:0511-85217865
质量管理办公室:0511-88790094学历教育办公室:0511-85216085

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处(学院) Copyringht © 2022-2025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1171号-7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79号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